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俩女孩渴望发财寻“摇钱树” 进圈套被拐卖淫

2011年06月15日 13:49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姑姑,我被抓到内蒙古一家名叫某某的按摩中心做小姐,他们不放我走,别给这个手机打电话,快报警救我!”因一时的发财梦,被人利用掉进圈套,两名失足少女远在鄂尔多斯给亲人发回了求救短信。原来,她们被人拐卖了。

  渴望发财寻找“摇钱树”

  20多岁的杨宝(化名)是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人,没有稳定的工作,为让自己过上有钱人的生活,他以种种诱人的条件,将女友琳琳(化名)和朋友楠楠(化名),骗至他乡卖淫。

  一次聚会上,两年不见的同学大鹏(化名),衣着华丽,出手阔绰,这让曾是同窗的杨宝很是羡慕和嫉妒。酒足饭饱后,杨宝急忙找到大鹏,让他教自己生财之道。大鹏便借着酒劲儿,说出自己的老底: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有一位开按摩店的朋友,急需小姐,介绍人给分红。

  就在杨宝为此事绞尽脑汁时,在齐市打工的朋友楠楠打来电话,说工友琳琳想让她帮忙给介绍对象。杨宝心怀鬼胎,立即答应下来,并迫不及待地在当日来到齐市与琳琳见面。接触几天后,杨宝发现琳琳年纪小、单纯,又渴望赚钱。就骗她说:“鄂尔多斯市经济好,去那的酒吧做服务员一个月能挣上万元,一起去干两年,赚10万20万的,回来也好孝敬父母。”琳琳一听动了心,楠楠闻言也要跟着去,杨宝的计划得逞了。楠楠和琳琳瞒着家里跟随杨宝踏上了实现“美好生活”的征程。

  梦想破灭偷发短信求救

  6月4日,杨宝带着自己的“摇钱树”琳琳和楠楠来到鄂尔多斯市,大鹏热情招待,席间许诺让楠楠和琳琳当晚即可“上班”。随后,一行人来到该地的某酒吧,眼前的一切让琳琳和楠楠傻了眼。酒吧变成了按摩中心,不到100平方米的地方,被间隔成五六个房间,光线昏暗,每间只能容下一张床。

  曾对琳琳备加体贴的杨宝,此时露出了狰狞的面孔。陪睡觉成了两个少女唯一的工作,干一次活能分70元好处费,但是杨宝要求她们全部上缴。而且只要稍有不悦,他就会对琳琳一顿怒骂,甚至拳脚相加。琳琳忍无可忍,几次想逃脱此地,却都被杨宝抓了回来。

  6月6日凌晨,趁身边的客人熟睡时,琳琳用客人的手机给姑姑发了一条求救信息,“姑姑,我被抓到内蒙古一家名叫某某的按摩中心做小姐,他们不放我走,别给这个手机打电话,快报警救我!”

  历时5天解救女孩回家

  接到报案的齐齐哈尔市龙沙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迅速赶往内蒙古展开调查。6月8日凌晨,琳琳又发出第二条求救信息。当日21时,龙沙刑警大队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距鄂尔多斯市200多公里的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仑镇布连村,将17岁女孩琳琳解救出来,抓获组织介绍卖淫者两名,按摩中心老板李明和介绍人杨宝。同时还解救了3名女子。

  警方历时5天,行程数千里,辗转6个城市成功解救4名失足少女。6月13日8时30分,北京开往齐齐哈尔的列车进站,被骗离家近半个月的两名齐市女孩,终于回到了家。(张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