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盗贼雇来民工将一仓库6吨废钢偷个精光

2011年06月15日 13:55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组织车辆运输,雇请民工装车,株洲男子王某、冯某大白天进工厂偷盗,搬空一仓库,盗窃废旧钢铁6.35吨。6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王某、冯某依法批准逮捕。

  王某、冯某均系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分别为45、46岁,两人均有前科。2010年,王某、冯某在一起玩时,冯某多次跟王某讲到,要王某负责到附近的化工厂去找点货源,冯某负责看好门卫,两人一起弄些货出去赚些钱用。

  2010年11月27日晚,王某在株洲市一化工厂附近的麻将馆碰到冯某,王某对冯某说,明天有人来这个化工厂仓库装铁管,问冯某门卫那里怎么办,冯某讲一定会搞好。翌日上午9时许,王某联系匡某是否收购废旧钢管,匡某表示同意,两人谈好价格后,王某要匡某雇请四个民工,开车子前来搬运。王某把匡某等人带至该化工厂一个仓库,用撬棍把仓库的挂锁撬掉,将该仓库的废旧钢管和废铁洗劫一空。随后,王某等人用木头、垃圾遮盖钢管,将货车开至该化工厂北门,趁门卫不注意时将车子开出厂门。经过磅,废旧钢铁共计6.35吨,匡某付给王某14000余元,王某将其中4000元付给冯某。该批被盗的废旧钢铁,经鉴定价值16383元。

  2010年11月28日下午2时许,化工厂仓库管理人员发现堆放废旧物品仓库的一把大挂锁被撬,废旧钢管和废铁被盗窃一空。该厂保卫人员随即到附近一些收废品的地方进行寻访,发现在株洲市石峰区一收废品收购店堆放有被盗钢管,立即报案,王某等人外逃。2011年5月7日,王某投案自首,同年6月5日冯某被抓获。(刘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