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恋人闹分手起争执 乖巧美女挥舞匕首刺伤男友脸

2011年06月16日 17:1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救命啊!救命啊!”昨日下午,成都市区骡马市青龙街的快车道上,一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捂着正在流血的脸,跳下一辆突然急刹的丰田RAV4越野车。此时,“行凶者”——一名长相乖巧的女子仍坐在车内,挥舞匕首砸向车窗……青羊巡警闻讯赶到现场,从女孩的包中搜出了长约10厘米的匕首。

  在新华西路派出所,小伙子用纸巾捂着脸对成都晚报记者说:“你看嘛,口子好深哦!”他自称姓李,今年22岁,新津人,还在读书,刺他的是前女友,就是那个坐在越野车里的女孩。

  几米外的派出所接待室里,小李口中的“行凶者”小高正哭得厉害,妆都完全花了。小高说,她今年21岁,蒲江人。

  说话间,小李的父亲赶到了派出所。“你咋回事?”他对着小李吼。一旁的小高闷不作声。见儿子受了伤,这父亲也急了,赶紧拉开车门要送儿子去医院。此时,小高和小李离得很近,不知怎么了,本已准备上车的小李突然回转身,和小高吵了起来。幸好,民警马上将小高拉开,小李才上了车。

  小高说,她和小李认识10年,“我的妈妈和他的爸爸是一个单位的。”他们彼此见过父母,感情一直不错。以前小李对他很好,但自从跟父亲学起了做生意,脾气就慢慢变坏了。正是因为这样,大约1个月前两人协议分手。昨日,两人决定以朋友身份一起出去看电影,小高上了小李的车,双方又吵起来。小高说,车上有一个坏了的玻璃杯,“我拿到手上后,他就朝自己脸上砸。”她说她不是凶手,是小李自己太冲动。那为何携带匕首呢?小高说,她出门前,小李在电话中让她带一把刀,“我问他带刀干啥子,他喊我不要管,带到就是了。”

  但随后从医院回来的小李却是另一番说辞。他说他们没有相识10年,彼此父母不在一个城市,只是一个系统。分手后,小高发短信威胁他,他昨日主动提出去唱歌,“她上车就把我的墨镜扯下来。我喊她下车,她不听,还摸出一块碎玻璃刺向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