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东警方连破涉毒大案 缴各类毒品40余公斤(图)

2011年06月17日 10:16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警方连破涉毒大案缴各类毒品40余公斤(图)
警方缴获的自制手枪。图片来源:大众网
警方缴获的自制手枪。图片来源:大众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山东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今日(16日)午间通报,近日,山东警方连续破获公安部、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等几起重特大毒品案件,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取得重大战果。

  据通报,6月8日,青岛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破获“6.07”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抓获涉案人员13名,缴获各类毒品4公斤,毒资20余万元,自制手枪及单管猎枪各1支,子弹20余发,涉毒汽车3辆。6月12日,青岛警方在省公安厅统一指挥下又成功破获公安部目标案件“1.21”特大制贩毒品案,缴获冰毒420余克,打掉制毒加工点5处,查扣一批制毒设备、工具及制毒原料、化学试剂若干,涉案汽车3辆,涉案人员32人悉数落网。

  6月10日,在山东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滨海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兵分八路,鏖战三昼夜,与济南、青岛、东营等地警方联合行动,一举打掉一个特大运输、贩卖毒品犯罪团伙,抓获贩毒团伙成员23人,缴获冰毒635克、麻古92粒,自制手枪一支、涉毒车辆2台及吸毒工具一宗。这一特大犯罪团伙的成功打掉,斩断了自西南省份到山东的一条重要运输、贩卖毒品通道。

  6月12日,济南警方在山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开展的毒品公开查缉行动中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件,抓获涉毒人员3名,缴获冰毒300余克,吸贩毒工具一宗。

  自山东省公安机关在全省部署开展“打黑恶、反盗抢”安民行动以来,山东各地公安禁毒部门集中力量,破获了一系列涉毒案件。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全省共破获涉毒案件1200余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450余名,缴获各类毒品折合冰毒40余公斤。(户延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