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一家五口无端遭人殴打 疑与举报酒店油烟有关

2011年06月17日 15:3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病房,黄爹爹躺在病床上,伤势严重。14日,一群人将其一家5口打伤,此事疑与黄爹爹举报一家酒店油烟扰民有关。

  14日上午11时许,黄爹爹的儿媳谈女士正在武昌武珞路七巷的家中做饭,突然传来敲门声。4岁的儿子好奇地打开房门,门口站着七八个男子,大声嚷道:“不要多管闲事!”谈女士气得回了几句,不想对方对她面部就是一拳,随即离去。

  事发后,黄爹爹和老伴詹婆婆以及两个儿子闻讯纷纷往家赶,不料走到公寓大门口,就被一群人碰上,对方手持铁管、匕首等凶器冲上来就打。小儿子右腿被砍伤,大儿子手部、胸部被铁棍打伤,詹婆婆护子心切,被恶徒一把推开,膝盖磕到水泥地上受伤。黄爹爹则被人打倒在地,不省人事。据詹婆婆称,施暴的那群人中有一名是附近酒店的老板。

  事发后,民警赶来现场,并将众伤者送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救治。经诊断,黄爹爹为急性颅脑损伤,头皮血肿。小儿子也被诊断有急性颅脑损伤。

  詹婆婆说,此事可能与她家楼下的一家酒店有关。众居民认为该酒店油烟扰民,黄爹爹被推选为住户代表与酒店协商数次未果,后向相关部门举报。

  目前,警方对此事已介入调查。(记者 查锴 实习生 刘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