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哈尔滨一路虎车撞死路人逃逸 警方全力抓捕(图)

2011年06月20日 16: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尔滨一路虎车撞死路人逃逸警方全力抓捕(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19日晚从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17日凌晨,一路虎车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上将一女子撞死后逃逸。目前,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岗大队正全力抓捕肇事逃逸司机。

  据交警部门介绍,17日零时30分许,交警部门接到报警称,在中山路与革新街交口北侧100米处,一名女路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在由南向北行驶的路虎车撞倒,肇事车辆已经逃逸。南岗大队事故科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第一时间组织抢救伤者,但经医护急救人员确认,被撞女子已经死亡。交警部门随后封闭事故路段,勘察现场并走访目击证人,连夜组织警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目前,警方已初步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及当时的驾驶人,正全力抓捕肇事逃逸司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梁书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