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公车专项治理已到清理纠正阶段 将开展重点检查

2011年06月22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中央纪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吴玉良今日表示,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已经到了清理纠正阶段,下一步将开展重点检查,按工作计划稳步推进。

  中央外宣办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中国共产党90年来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情况。

  吴玉良介绍,今年初,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4月25日,中央专门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对这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随后,中央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作出工作安排,并指导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严格清理纠正。对公务用车逐辆进行登记自查,摸清车辆底数,对发现和认定的违规问题进行纠正和处理。

  二是明确新的编制和配备标准,重新核定车辆编制总数,严格控制公务用车总量。

  三是严格使用管理。严格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经费预算管理,加强公务用车集中管理和统一调度,避免公车私用,降低使用和维修保养成本。

  他说,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到了清理纠正阶段,下一步将开展重点检查,按工作计划稳步推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