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在烧烤店辞工 伙同他人抢劫店里7万营业款

2011年06月22日 14: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在烧烤店辞工后,竟然伙同他人拦路抢劫了店里的一笔7万元的营业款,经缜密侦查,福田警方在东莞抓获嫌疑人。昨日下午,当事烧烤店老板将一面锦旗送往香蜜湖派出所以示感谢。

  5月29日15时许,香蜜湖某烧烤店店员汪小姐携带店里的营业款,搭乘同事的自行车前往银行存款,行至红荔西路土地交易大厦路段时,被迎面而来的两名男子撞倒,并抢走随身所携营业款,共计人民币约7万元。

  接到报案后,香蜜湖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专门侦办此案。经过走访排查,专案组发现嫌疑人对事主前往银行存款一事十分熟悉,由此判断很可能是一起有预谋的案件。其间,民警发现曾在烧烤店仓储部工作过的蔡某有重大嫌疑,并得知案发后蔡某已去了东莞。

  6月14日20时许,办案民警在东莞警方的配合下,经过近10小时的伏击守候,在东莞市厚街某宾馆内将蔡某抓获,随后在宾馆附近的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伊某抓获并带回深圳进行调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犯罪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另外一名在逃嫌疑人姚某的身份,并透露其已于当日下午前往深圳的住处。6月15日凌晨4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宝安沙井某足浴场所将姚某抓获。

  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今年5月份以来,已在深圳、东莞两地以同样手法作案三宗。目前,三人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赵新明 任冠元 毛向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