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报复妻子红杏出墙 捅死妻子掐死儿子

2011年06月22日 14:18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大连池一男子因发现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便起了杀心。欲杀情敌未果后,该男子杀死了妻子,还将自己8岁的儿子活活掐死。日前,五大连池警方仅用4小时便破获了这起惨案。

  6月13日21时许,五大连池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王女士打来的电话报案称:姜志与妻子尚清因家庭纠纷发生口角,姜志用刀将尚清杀死后逃跑。

  接到报案后,五大连池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在现场,警方发现尚清身中数刀已经死亡,犯罪嫌疑人姜志及其8岁的儿子姜祖明下落不明。根据案情,五大连池警方立即分组部署展开侦破工作。14日凌晨1时20分许,在外躲藏了四个多小时的犯罪嫌疑人姜志以为民警勘查完现场撤走了,准备回家换衣服潜逃时被围捕的侦查员抓获。

  经审讯,现年31岁的犯罪嫌疑人姜志交待,今年4月份,他与妻子尚清去天津打工,打工期间他发现妻子与在天津做生意的刘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于是便起了杀心。4月23日,他来到天津,买了一把刀后来到刘强的租住处准备杀死刘强,但刘强没在家,杀人未果他返回五大连池市。6月13日,他听妻子尚清的姨娘说妻子要回五大连池市,于是他便来到尚清的老家北安将其接回家,当天晚上,二人再次因离婚事宜发生争吵,争吵中姜志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尖刀将妻子尚清杀死。而后,为了不给自己的父母留下累赘,又将自己8岁的智障儿子姜祖明抱到青山镇苗圃后院西北处一道边沟内活活掐死。

  后经疑犯姜志指认掐死其儿子的现场后,侦查员找到了姜祖明的尸体。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李宴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