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中纪委:社会诚信体系缺失致官员财产申报实行难

2011年06月22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中央纪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吴玉良今日表示,目前,社会诚信体系和信息统计体系的缺失导致官员财产申报实行难。

  中央外宣办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中国共产党90年来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情况。

  谈到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建立的制约因素,吴玉良说,任何一项好的制度,要想行得通、办得到,一定要有一个配套措施和一个水到渠成的环境。

  他说,对于财产申报制度,有两个方面的条件是欠缺的:一是要建立起社会的诚信体系,二是信息统计体系。没有这两个体系的建立,这项制度实行起来是比较难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