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出租屋内女子被杀? 数百人围观原是塑料裸模(图)

2011年06月23日 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租屋内女子被杀?数百人围观原是塑料裸模(图)
塑料模特被误认为女尸,居民纷纷报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9点多,布吉派出所民警接市民多个报警电话反映:布吉大坪路74号楼后一间出租屋内卧室床上发现一具女尸。记者赶到现场,警方已在事发出租屋内拉起了警戒线,当地数百名居民在围观。

  邓小姐说,住在该栋大楼的邻居说屋里好像住过一位女租客,但是连续几天都不见女租客出门,大家觉得蹊跷,“到了晚上,便叫了房东打开房门,大家看到有一条女人的腿放在床上一动不动,好似死了多日,慌忙打电话报警。”邓小姐表示,当时大伙并未看清“尸体”,在极其害怕的情形下慌乱报警。

  晚10点半,几名法医从屋内走出来,有法医说:“发现是假人,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随后乘车离开现场。有居民猜测是不是有租客使用的充气娃娃,随意丢弃在床上。

  昨日下午,布吉派出所民警表示,事发出租屋原先住了两名男子,所谓的女尸其实是一个塑料模特,不是充气娃娃,而警方之所以一直在现场封锁调查,是因为该事件容易造成居民恐慌,警方负责任地将事情调查清楚。 (晶报 许士磊 刘梦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