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违规女司机不服管砸记者摄像机 父母欲替其道歉

2011年06月23日 16:36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女司机驾无牌车不服交警管 车厢内锁门化妆  

  20日7时30分许,在(长春)延安大街上,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驾驶一辆未挂牌照的红色马自达6轿车行驶。面对执勤交警的检查,这名女子不但不配合,还锁上车门在车内化妆。后来,这名女子还将一名记者的摄像机砸坏。

  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高学章正好途经现场,当场作出批示:对于这种拒不服从交警管理、人为造成严重交通堵塞的行为,要从严从重进行处理。同时,对于损坏摄像设备的行为也要从严从重追究责任。

  21日,“红马6”女,因涉嫌人为故意堵塞交通,被警方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而被“红马6”女砸坏的摄像机的定损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摄像机损坏程度超过了法定标准,“红马6”女的行为将涉嫌故意损坏公共财物罪,构成刑事犯罪,会被警方从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

  据了解,“红马6”女姓李,今年26岁,榆树市人,以前曾在一家银行工作,后又到售楼处当售楼员,现在无业在家,目前在长春市朝阳区居住,她所驾驶的红色马自达6轿车也是从朋友处借来的。22日下午,记者拨通了“红马6”女亲属的电话。她的亲属表示,“红马6”女的父母目前都在长春,23日会去向《交通警视》栏目的当事记者道歉。当记者想要再了解一些其他事情时,对方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采访了当事记者,他表示,从事新闻采访11年,他遇见过被遮挡镜头和拒绝采访的事情,但当众抢夺摄像器材并损坏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记者 苏东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