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恩爱老夫妻起矛盾 妻子持斧砍杀六旬丈夫

2011年06月24日 10:45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日上午,在山东经济学院对面的燕东山庄小区里,市民侯女士发现自己61岁的父亲被人用斧头砍死家中,而母亲不知去向。令人意想不到是,杀死侯女士父亲的犯罪嫌疑人竟是她的亲生母亲!

  昨天早上记者赶到燕东山庄小区时,周围居民对此事议论纷纷。邻居们告诉记者,平时这里就是老两口住着,老人的姑娘侯女士常带着孩子回来看看。但是,昨天早上十点多,女儿回来时却发现自己61岁的父亲被人用斧子砍死在家中,母亲不知去向。

  “昨天十点多,他姑娘打开门一看屋里那个景象就吓得喊,那边的邻居都在外面聊天呢,就听见嗷嗷的两声”,邻居称,惊慌失措的侯女士立刻报了警。收拾遗物时,侯女士在家中发现了母亲田某留下的一封信,侯女士惊恐地发现母亲竟然在信上说6月20日那天因为夫妻矛盾,用斧头砸死了丈夫,随后自己也离家出走了。

  “她跟她女儿打电话说‘你先别回家了,我和你爸爸去青岛旅游去了’,但是,星期一我还看见她了”,据邻居们介绍,被杀的老汉刚刚退休不久,平日里老两口进进出出都是手挽着手,非常恩爱,老头还经常给老太太做饭,大伙儿一直都很羡慕他们。“她今年五十六七岁,但是看起来很年轻,平时见了面说话也很热情,真没想到会出这事。”报案后侯女士的母亲田某很快就被警方抓获,22日晚被押送到案发现场指认。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 郑心茹 实习生 徐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