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钉子户未按法院要求限期腾房 称做好被强拆准备

2011年06月27日 17: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天都没人来。”前天下午,居住在朝阳路拓宽规划内的孟老太家并未被法院强执。

  本月22日,朝阳法院向孟老太家发出公告,责令三日内腾房以供拆除,逾期将强制执行。

  2005年3月,朝阳路开始拓宽改造。居住在朝阳区高碑店乡太平庄生产队56号的孟老太一家的房屋,属于道路拓宽规划的辅路范围内。因补偿未达成一致,孟老太一家至今没有搬离,导致工程仍未全线完工。几个月前,朝阳区房管局向朝阳区法院申请对孟老太强执“腾房”。

  本月22日,法院向孟老太家发出公告,责令三日内腾房以供拆除,逾期将强制执行。

  前日,法院公告的三日期满,孟老太一家仍未搬走。在东侧的房门口,她老伴李大爷,支着桌子和两个朋友玩着扑克牌。她则在屋内,坐在一个破轮椅上。

  “看来不会来了。”孟老太说,22日下“强拆令”当天,法院两名法官曾询问她的补偿条件,并表示将在第二天再与她商谈,但至昨天也无人上门商谈或强执。

  孟老太重申,不满足补偿条件,坚决不会搬离,且已经做好了房子被强拆的准备。

  “并不是期满后,就一定立即强拆。”昨日,北元律师事务所王雅军律师分析,尽管法院下达了限期公告,但不是限期一到就会启动强执程序,何时强执,法院将另行确定。(记者 张宁 刘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