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初三女生遭性侵怀双胞胎 为流产双层床跳下(图)

2011年06月28日 16:2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初三女生遭性侵怀双胞胎为流产双层床跳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个月过去了,案情没有进展。被欺初三女生的肚子却日日见长。为了流产,她从双层床上往下跳、还主动触电。

  导报“泉州新闻”4月9日以《初三女生被欺怀上双胞胎》为题报道了这件事情。今年2月,泉州安溪县初中女生小玲被高中男生在KTV欺负,发现怀孕后父母4月4日报案,嫌疑人被刑拘,随后警方以证据不足而改为监视居住 (放回家)。4月13日导报还追踪报道了男方父母怀疑孩子不是己出而不认账。

  昨日,小玲父亲李先生说:“自从嫌疑高中生男孩阿翔被放回家 (监视居住)后,他的父母就不在理会这事,回到南方做生意去了。而我却一直无法上班。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带着小玲到过3家医院要求引产,但这些医院都认为是双胞胎,妊娠时间长,风险太大,遭到拒绝。我还多次到泉州市公安局、安溪县公安局、安溪县检察院上访,一直到6月10日安溪县公安局才给予书面答复称 ‘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年仅16岁的小玲,怀着已经4个多月的双胞胎身孕,“男方”家人置之不理,她每天待在父母打工的公司宿舍里不出门。看到父母忧愁和烦恼的样子,她曾从宿舍双层床的高处跳下,试图造成流产,未能成功;几天后她又主动触电,食指和中指烧伤,这令父母和亲友对她的生命安全无比担忧。

  小玲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泪流满面,她说:“我自己屈辱不算,还连累了父母没脸做人,我真的不知道今后该怎么办。”昨日,导报记者看到,小玲的肚子明显大了起来,行动也略显笨拙。

  6月15日,湖头镇派出所指导员、镇政府综治办负责人、村书记等人召集阿翔的叔叔 (其父母到外地做生意)、小玲的父母协调。大家认为为了女孩将来的幸福,还是尽快把胎儿打掉。小玲的父亲说同意,而且去过多次,但医院不给做。小玲的父亲当天说:“求你们哪个部门出面让医院给予引产。”但当场无人表态。他们让他提要求,小玲的父亲又提出,孩子生出来阿翔家给小玲补偿30万元,或者每月给出生后的婴儿买奶粉,雇请一个保姆,将孩子抚养到16岁为止。阿翔的叔叔不同意。

  昨日,小玲的父亲又到县公安局找陈局长,局长的答复仍是案件要进一步调查。导报记者获悉,目前还无法给小玲肚子里的孩子做DNA鉴定,因为医生怕弄破羊水,对胎儿不利。但不做出DNA鉴定结果,案件就无法进一步调查。

  目前,令李先生苦恼的是,女儿肚子里这两个孩子生也不是,不生也行不通。案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进展,小玲的肚子却一天比一天大起来,但无人来“认账”。(海峡导报 记者 宋军营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