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西一小学教师猥亵七名女生获刑五年

2011年06月29日 08:47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课内打骂学生,课外赌博,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一小学教师刘东三年前就暴露出了猥亵女童事件,但学校未做处理。直到今年3月,刘东的行为再次被家长举报后,警方将其逮捕。3月18日,本报以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10日,安福县人民法院以刘东犯猥亵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

  今年3月,记者在安福当地采访时了解到,2008年下半年,受害人赵某某在读六年级的时候,有天晚自习,她在教室里说话。这一情况被刘东发现后,她被叫出教室。在教学楼边上,刘东突然把手伸进赵某某的衣服里摸她的肚脐处。事后,赵某某的姑姑找到当时的肖校长和郁副校长理论,最后却不了了之。

  安福县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2010年下半年至2011年3月3日,刘东多次对年龄不满14周岁的6名女生进行猥亵,加上2008年下半年对时年12岁的赵某某的猥亵,刘东一共对7名女生进行猥亵。法院判决刘东犯猥亵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被告人刘东表示服判不上诉。(杨洁 记者 尹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