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二手交易相约取货 女卖家在自家遭"男买主"强暴

2011年07月01日 14:44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上发布卖物信息,不想却被别有用心的人盯上,疏于防范的李女士,给上门看货的男子开了门,不想,男子进屋后对她行不轨后还抢走了她的钱包。6月29日,哈市香坊警方将该男子抓获。

  李女士平时喜欢网上购物,没事时,她便将家里的二手物品发布到网上,有人看相中后,便与她当面交易,几次交易成功后,李女士对同城交易乐此不疲。5月中旬的一天,李女士又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卖童车的信息,当天,就有一个男子给她打电话说自己是孩子的爸爸,想看看她的童车车况如何。李女士觉得自己已经是同城交易的老手了,丝毫没有防备,便告诉对方自家的住址。当日,买车人殷某按照约定,来到李女士位于香坊区的家,李女士为其开门后,指引殷某到放童车的房间。岂料,殷某突然将李女士按倒在床对其施暴,事后又抢走了李女士的钱包。

  殷某逃跑后,李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6月29日,哈市香坊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殷某抓获。

  据其交代,他经常浏览网上同城交易的信息,并根据对方所卖的物品,判断卖家的性别。当天,他看到了李女士发布的信息,与李女士通话后,发现对方对这次交易没有防备,便慌称自己要买童车,上门交易。当殷某确定李女士一个人在家后,便登门造访露出了真面目。(李宴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