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三”为2000元堕胎费绑架老板

2011年07月01日 15:30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警察抓住时,22岁的女孩小夏一直哭。“这钱本来是他应该给我的。”她说,如果孙刚肯给她2000元做流产手术,事情也不会弄得这么糟。

  小老板惹下风流债

  小夏说的孙刚是长沙市高桥大市场的一名小老板,做粮油生意,今年40岁。3年前,他在高桥物流中心帮她租了一处房子。

  “他说自己27岁,还一直单身,想找一个女朋友。”小夏说,虽然眼前这个男人看上去远不止30岁,但她迫切需要一个依靠。没多久,孙刚也搬进了出租屋。两人以恋爱的名义住在了一起。除了房租是孙刚交外,两人的生活花销都是各顾各。两个月后,小夏怀孕了。她想把孩子生下来,催孙刚赶紧去打结婚证,但孙刚一直推说工作忙。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夏在玩孙刚的手机时发现一些令她极为震惊的短信。其中一条赫然是:“照顾好儿子,我忙完了就回来。”她质问孙刚是怎么回事,他迟疑了很久,告诉她:“其实我已经有老婆了,你还是把孩子打掉吧。”

  为2000元堕胎费绑架老板

  愤怒过后,小夏还是接受了自己成为“小三”的局面。“我让他给我2000元,去把孩子打掉。我们今后再无瓜葛,但他不肯。”小夏告诉民警,她觉得自己的要求并不过分,是孙刚太“抠”了。打胎费的事闹僵后,孙刚不再来出租屋。

  2008年7月9日,极度苦闷的小夏把这桩“丑事”告诉了两名同乡年轻人。两人都为她打抱不平,请她带着他们来到了孙刚家。

  在孙刚家中,两名年轻人将小老板狠揍了一顿,从他身上搜走1000元现金、1部手机,并让他写下了3000元的欠条。临走时,他们又把孙刚家的电动车推出门,换了一千多块钱。

  用逼来的现金,小夏去医院做了流产手术。事后,她离开长沙,嫁给了一个宁乡青年。直到今年上半年,警察突然找上门,她才知道孙刚“把事情闹大了”。

  孙刚说,小夏贪图他的钱财。“我们刚认识时,她就让朋友来家里玩,结果我价值6000元的金项链就被偷走了。后来我不肯给她钱了,她又找人上门来打我,抢我的钱、手机、电动车,给我造成了6000多块钱的损失。”他表示一定要通过法律手段追讨损失,讨还公道。

  据警方介绍,案发后,小夏已将部分赃款退回,并按孙刚要求,赔付了他的医药费。目前,该案已转至雨花区检察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三湘都市报 龚化 余颖 唐展 任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