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中学生结伙群殴女同学致耳膜穿孔 只因看她不爽

2011年07月05日 08:38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三亚河东路榕根桥发生一起学生交结校外人员群殴一女中学生的暴力事件,最后致使该女生耳膜穿孔,法医鉴定“有可能导致失聪”。目前,月川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参与暴力事件的五名在校学生正接受询问。

  女中学生回家途中遭遇“群殴”

  南海网记者了解到,7月1日下午3点半左右,三亚市第五中学的初二女生张同学放学回家,走到榕根桥段时,突然从前方窜出三辆电动车急速停在她面前。张同学表示:“当时觉得很诧异,我不认识她们,怕她们故意找事,于是就后退了。”

  张同学正准备返回学校时,从桥头又迎面过来六个跟自己穿同样校服的女生,其中一个叫梁某某的女生按着张同学的肩膀用力一推,张同学被推倒在地,车上的女生把车停在桥边后一起过来用脚猛踢她的头、背、脚。张同学趴在地上大声叫痛,几个女生见状竟然又把张同学拖到了路边的树林里继续毒打。

  “那个姐姐(张同学)在地上爬,耳朵都是血,用力喊不要打了,她们10几个人还是继续踢,用脚踩她的耳朵。我想跑去报警,她们就吓唬我,过来死的就是你。”第五中学初一的学生周同学如是说。

  据周同学回忆,那天她和张同学一前一后的回家,那群女生开始是打她,扇了她一耳光,看到张同学走过来了就“换了目标。”

  路过的同校男生看见了,赶紧打电话给张同学在海口出差的爸爸并同时报警。月川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时,实施暴力的少女已经全部跑掉,张同学被民警送到了医院。经过几天的检查,法医鉴定张同学为“耳膜穿孔,并有可能导致失聪。”

  “找人揍她,因为看她不爽”

  7月4日上午,南海网记者跟随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三亚市第五中学,在期末考场上看到了被打的张同学,右眼红肿、眼角下方一片青紫、耳朵用纱布包着,手臂后背都是伤痕。张同学委屈地说:“我不认识她们,没有跟她们有过节,她们把我推倒后就拳打脚踢。”

  记者采访参与打人的梁某某时,问她:“为什么要打人?”。作为还是初二学生的她,竟然直截了当地说:“我不认识她,找人揍周某同学,是因为看她不爽。”

  梁某某的班主任廖老师告诉记者,梁某某同学是独生女,学习成绩不好且一直是“问题”学生,去年因为打架已经有过留校察看的处分,我们对她一直是教育为主,希望她改过自新,这学期一直表现不错,没想到期末了还犯错。

  何主任表示,第五中学因为校外环境复杂,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学校一直都很重视校园安全问题,校内学生纠集校外人员打学生还是第一回,学校会加强这方面的管理。

  截止记者发稿时止,该案件仍在调查之中。派出所林民警透露,目前需要把参与群殴的校外人员找出来,等所有涉案人员全部搜集齐后,派出所再作进一步处理。(见习记者马琴 实习生刘丽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