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伙酒后色欲难耐 赤身闯入女邻居家中欲行不轨

2011年07月06日 11: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90后”小伙喝了点酒,见女邻居独自一人在家,便色心大起,闯入邻居家中对其施暴,虽然因遭到激烈反抗而未得逞,但是仍然难逃法律追究。

  1990年出生的贾小波来自湖北,在吴江某外资厂上班,收入尚可,租住在吴江经济开发区某租住房内。6月12日中午,贾小波下班后和朋友喝了点酒,一直喝到晕乎乎的才回到租住房,准备洗个澡,好好睡一觉,贾小波洗好澡后看到隔壁一个租住房的门虚掩着,没有锁,住在贾小波隔壁的是21岁的打工妹周媛媛,由于是周末,周媛媛在睡懒觉还没起床,但是起来上厕所时忘记了关门,看到身着睡衣、身材曼妙的周媛媛,被酒精冲昏了头脑的贾小波动了色心,就产生了和周媛媛发生性关系的念头,贾小波先回到自己租住房,脱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光着身子冲进了周媛媛的房间,直接向熟睡中的周媛媛扑了过去,周媛媛睡得迷迷糊糊的,一下子就被惊醒了,当她看到赤身裸体的贾小波时吓得大喊了起来,贾小波怕被其他邻居发现,就想先制服周媛媛,伸出左手去捂周媛媛的嘴,用右手掐住周媛媛的脖子,周媛媛拼命反抗,对着贾小波又是抓又是踢的,还把贾小波的手指给咬破了,贾小波手指疼痛,就松开了捂住周媛媛的手,周媛媛立刻大喊救命,由于做贼心虚,贾小波突然酒醒了,就灰溜溜跑了,在租住房躲了起来。

  周媛媛当即拨打了110报警,警察经过排查走访,很快就将躲在租住房里的贾小波抓获归案,自知理亏的贾小波很快就交代了自己强奸的犯罪事实,虽然强奸行为没有成功,但是贾小波的行为依然涉嫌强奸罪。6月28日,吴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强奸罪的贾小波批准逮捕。

  范立 薛青 彭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