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毒贩将100克冰毒藏牛奶盒偷运 遇民警检查露馅

2011年07月07日 10: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0克冰毒藏牛奶盒里偷运

  民警检查时,他手抖一下露馅了

  一打工者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没收财产5万元

  外出打工的万某身无分文,为了赚3000元钱回家过年,他竟然选择了运输毒品,最终不但没有拿到钱,还因此被判了刑。

  47岁的万晓明是江西乐平人,2010年初跟着老乡到浙江嘉兴打工,由于好逸恶劳,又没有一技之长,一年快过去了,身上一点积蓄都没有,万晓明是心急如焚,这时他认识了给他指了条发财路的老乡小黄,万晓明问小黄有什么方法能很快地赚到钱回家过年,小黄笑嘻嘻地说:“路是有一条,几天时间就能赚个好几千元钱,足够你回家过年的了,就是不知道你敢不敢做……”

  一听说几天时间就能赚几千元钱,万晓明连忙问小黄是什么路子,小黄从口袋里掏出一小袋白色晶体对万晓明说:“运毒,把这个东西从四川坐车运到嘉兴来,前后也就一两天的时间,但是运一趟可以拿到3000元钱。”万晓明决定铤而走险,帮小黄从四川运毒品到嘉兴。2010年11月16日上午,小黄赶到四川从小黄的朋友那里接到了100克左右的冰毒,是用两个塑料袋卷着的,小黄说等毒品运到了嘉兴就会给万晓明3000元现金。当天下午,万晓明就踏上了开往嘉兴的长途车,万晓明把毒品藏在空的牛奶盒子里冒充牛奶饮料,一路经过了几个城市,倒也平安无事。

  11月17日晚上9点半左右,万晓明乘坐的大客车到了苏嘉杭高速盛泽主线收费站卡口,卡口民警对大客车进行例行检查,万晓明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在将自己的身份证交给民警时手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动作虽然很轻微,但还是被经验丰富的民警看在了眼里,民警觉得眼前的这个中年人可能有问题,随即就对车上乘客的随身行李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到万晓明的时候,民警问万晓明有没有行李,万晓明很不情愿地指着自己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的塑料食品袋说:“这个袋子是我的,里面是一些吃的和喝的东西。”

  民警当场就把那个白色塑料食品袋拿下来检查,很快就发现牛奶盒子里面有点硬硬的,不像是液体牛奶,就问万晓明这里面是什么,本就神经高度紧张的万晓明一下子就崩溃了,他知道自己完了,只好承认了里面是毒品,万晓明随后就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审查。

  日前,吴江市人民法院依法以运输毒品罪判处万晓明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没收财产5万元。

  范立 刘成文 彭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