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驾车推行女警两米被拘留15日

2011年07月07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7月7日电(秦付林 丁晓)广西柳州市警方7日通报,该市一名暴力阻碍交警执勤、驾车推行女警的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15天。

  据警方介绍,6月30日下午6时,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警张艺在该市柳北区八一路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桂BVE777的别克小轿车从广预宾馆驶出,左转弯从人行道向北逆向行驶。张艺发现后立即上前示意停车,并请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驾驶别克车的男子没有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反而对女警进行谩骂并威胁说:“再不让开我就撞死你!”女警坚持要求其进入机动车道内正常行驶,并走到车头处继续在现场指挥交通。此时,该男子突然发动汽车,车头顶着女警缓慢前行约2米。

  在看到女警依然坚守岗位不避让后,该男子将小车停在人行道上弃车离去。当时的情景被现场一位姓罗的市民看到,事后该市民主动带着身份证到派出所做证。

  为不影响通行,女警随后呼叫拖车将该车拖离现场。7月2日,驾驶别克车的男子到城中交警大队办理领车手续时被警方抓获。

  经警方调查,该男子为现年35岁的李某,安徽省长丰县人。目前李某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