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入住酒店万元现金被盗 宾馆称无证据拒赔(图)

2011年07月07日 14:40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夫妻入住酒店万元现金被盗宾馆称无证据拒赔(图)
费女士的丈夫认为小偷是从客房的窗户爬进行来行窃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对外地夫妇来昌办事,找了家宾馆入住,谁知一觉醒来,发现随身携带的万元现金不见了。昨日(6日)上午9时,记者接到失主费女士的电话后,赶到其所住的位于井冈山大道的海联宾馆,对此事进行了解。

  【顾客】

  7点钟发现万元现金不见了

  据了解,费女士夫妇是湖北黄冈人,前天开车到南昌办事,遂在海联宾馆住宿一晚。

  “我吃饭的时候都一直背着钱包,到晚上10点回到宾馆才把包放下。”费女士告诉记者,两人到宾馆后一直没有离开过,而且直至凌晨2点才睡,所以费女士认为是凌晨2点到发现钱失踪的7点之间,有人进入房间进行偷窃。并且,费女士的丈夫表示,宾馆大厅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他包内当时装有厚厚的一沓现金。

  住宿房间存安全隐患

  费女士的丈夫对记者说,他们所住的房间的窗户下面有一处平台,窗户旁边刚好有一台空调,而窗户也没有安装防盗窗,“小偷应该是先爬上了平台,再通过空调架子顺着窗户爬进来的。”

  一夜间丢失一万元,焦急万分的费女士在报案后,认为宾馆提供的客房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宾馆对其进行赔偿。

  【宾馆】

  顾客没有证据证明丢了钱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宾馆方面时,一名负责人表示,上午报案后民警已经来到现场,但目前还没有结果。而且宾馆走廊摄像头并未拍到什么异常情况。

  宾馆负责人称,费女士夫妇并没有证据证明其丢了一万元现金,而且窗户没锁顾客也有责任。由于宾馆拒绝赔偿,双方一度发生争执。

  【结果】

  民警协调双方达成和解

  在双方发生争执之时,两名十字街派出所民警赶到海联宾馆,通过民警与记者的协调,失主和宾馆老板双方也表示愿意通过协商方式来解决问题,把损失降到最低。经过两个小时的协商,宾馆同意给予费女士夫妇2000元,双方最终达成和解。此外,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在入住宾馆时,一定要保管好自身的财物,避免物品遗失。(记者 陈诗蕾 首席记者 万勍 实习生 李朋辉 段雨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