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太原警方8小时内快速破获“7.1”抢劫杀人案

2011年07月07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电7月7日(贾子娴)记者7日从山西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获悉,发生在7月1日该市小店区小马村大北街的一起抢劫杀人案在8小时内已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被抓获。

  7月1日22时30分,太原市小店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龙城责任区刑警队接到报称,小马村大北街15号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现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在逃。

  接警后,太原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太原市小店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直属三中队、禁毒中队、综合中队、以及在龙城派出所、龙城责任区刑警队的密切配合下,在万柏林区瓦窑村将涉嫌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7.1”抢劫杀人案在8小时内成功告破。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其同伙设局,由一女子以提供性服务为由,引诱一名男子进入其租住的房间。然后王某与其另一名同伙潜入房间,并将该男子衣服内的200余元现金盗取。

  后该男子发现现金被盗,与引诱其的女子发生争执。王某及其同伙遂进入房间对该男子进行殴打,王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向该男子腿部连刺数刀,后三人逃离现场。逃跑过程中,王某被闻讯赶来的小马村村民抓获。受伤的被害男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已掌握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的相关信息,太原市小店警方对瓦窑村、后北屯村一带进行地毯式的排查,经过连续8个小时搜索,最终在瓦窑村一旅馆内将其另外两名同伙抓获。

  经审讯,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