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一男子网恋受“伤” 非法拘役女友父亲

2011年07月07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7月7日电(吕玮)记者7日从山西省忻州警方获悉,4日,原平市公安局刑警五中队民警侦破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文兵,被非法拘禁长达32小时的受害人被民警解救。

  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文兵(男,31岁,现住山西河曲县沙坪乡)2009年6月份与原平市解村乡曹三泉村尚爬义的女儿尚引枝在网上聊天认识,并发展成情侣关系。今年5月份,尚引枝与犯罪嫌疑人郑文兵因各种原因中断恋爱关系。

  7月3日早上6时4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郑文兵将尚爬义用哄骗的方式带到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后,给尚爬义的哥哥尚元义打电话,要求尚元义给他五、六千元来补偿该与尚引枝在谈恋爱两年期间的损失,限制尚爬义人身自由长达32小时。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步已审理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