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随处小便引发血案 嫌犯外逃18年后被捕

2011年07月11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7月11日电(赵静)记者11日从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矿区分局获悉,1993年在街巷中吃饭的平平在韩家叔侄开修车铺前小解,因不满韩某上前制止,遂叫其朋友峰峰等人殴打韩某,最后将拦架的韩某叔叔打晕致死。峰峰于近日被捕,平平批捕在逃,另两人均已获刑。

  经查,1993年10月21日,峰峰伙同喜喜、平平、利利,在大同矿区青磁窑街旧庙里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平平出门来到附近韩家叔侄开的个体修车铺前小解,韩某上前制止,双方发生口角。随后,平平返回饭店叫出喜喜、利利、峰峰,对韩某进行殴打,并将闻讯出来阻拦的韩某的叔叔打晕在地,后韩某的叔叔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多年来,由于峰峰的身份不明、住址不详而未能将其抓获。

  3月,山西省公安厅将峰峰列为督捕逃犯,刑警大队责成平泉责任区刑警队民警负责抓捕,通过走访获得线索,峰峰是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人。经过信息比对,民警确认居住在乌兰察布市黄旗海镇的村民峰峰与逃犯峰峰条件相仿。

  进行仔细排查后,于4月2日,民警得到了峰峰曾经被呼和浩特市公安机关处理的线索,并据此推断,峰峰的活动范围应该在呼和浩特市及周边一带。

  经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峰峰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出现,在当地刑警协助下,民警锁定了峰峰的暂住地。6月15日凌晨,经过缜密安排,晋蒙两地民警在一处租住房内将现年38岁的峰峰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峰峰对18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峰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中。其同伙喜喜、利利已判,平平批捕在逃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