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假酒贩通过糖酒会找买主 3000箱"高档酒"销往酒吧

2011年07月11日 18:0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假酒贩通过糖酒会找买主3000箱“高档酒”销往酒吧
窝点内的假酒堆成了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7日本报C06版以《民宅里查出3000箱“高档酒”》为题报道了城区一假酒窝点,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假酒全部销往滨州城区的酒吧、歌厅等娱乐场所及小型超市。

  负责侦破王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的滨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郭立忠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6岁,高新区青田办事处人,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家务农。自2010年6月起,王某开始在惠民县买卖各种假酒。今年上半年,王某在惠民县销售40箱假酒时被惠民警方抓获,但因为涉案金额达不到立案条件,王某被给予行政处罚。

  今年3月份,王某将窝点转移至滨城区市东办事处,6月份又迁至梁才办事处宋黑居委会一出租院内。自王某进入滨城区后,滨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一直不断对其侦查,在确认时机成熟后,滨城警方在7月5日对王某的窝点进行了突击审查,当场查获假冒百威、喜力、青岛纯生、崂山等品牌啤酒,扳倒井、金六福、黄河龙、五粮液、黄金酒、白金酒、生活帮等各类白酒以及张裕解百纳葡萄酒等各种红酒、洋酒;还有雪碧等饮料,共计3000余箱。各类包装物、商标标识1万余套以及灌装、封口、打码设备一宗。制假数量巨大,涉及种类繁多,涉案价值高达50余万元。

  据王某交代,酒是他从别处买进,再往外倒卖的,他从中间赚取差价。王某称窝点里的百威、崂山等啤酒是从邹平县一啤酒厂购入,“这个啤酒厂其实就是一个专门造假酒的厂子。”而扳倒井、黄河龙、生活帮等白酒则是他分别从滨北办事处、济南段店市场等市场买入的。

  郭立忠告诉记者,王某以12元的价格购入9瓶一包的假冒青岛啤酒,自己再改成12瓶的包装箱,之后以20元的价格卖出;崂山啤酒每包以12元购入,14元卖出;扳倒井、百威、科罗娜等酒分别以35元、30元、13元的价格购入,再分别以40元、35元、15元的价格售出,每包(箱)从中挣取差价2到5元。

  据王某交代,他的假酒全部销往滨州城区的酒吧、歌厅等娱乐场所及小型超市,买家都是通过各地的糖酒会认识的。各买家需要酒时就给王某打电话,王某会亲自送货。

  据滨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大队长高岩介绍,王某的窝点被查获后,他们用一辆厢式货车运了8趟才将全部假酒运完。(记者 张卫建 通讯员 刘博 敬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