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以上网为由诱奸少女致怀孕 家长报警

2011年07月12日 09:1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名男子以上网为诱饵,多次邀约一名刚认识不久的未成年女孩到家中上网,实则伺机与之发生关系,结果致女孩怀孕。事情发生后,女孩在家长陪同下到警方报案。经过慎密侦查,7月9日,警方将这名涉嫌强奸的男子刑事拘留。

  少女怀孕让家人惊讶

  今年4月份,家住南宁市安吉大道某小区的女孩小冉(化名)发现自己近段时间以来经常呕吐,而且不想吃东西,吃一点饭就觉得饱了。由于年龄小,相关知识缺乏,这一反常现象并没有引起她的警觉。她母亲也以为是最近给孩子的零花钱较多,零食吃多了不想吃饭也较正常,所以都没有太在意。

  这一反常现象持续多日,小冉母亲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小冉母亲问不出原委,于是通过外甥女向女儿了解情况。你是不是和男人睡过觉了?小冉想想,点了点头。小冉母亲对女儿的遭遇感到十分惊讶。次日一早,在向学校请过假后,母女俩来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女儿果真怀孕了。此时,小冉才感到很害怕,在母亲的一再追问下,终于说出了与一名男子的交往过程。

  迷恋上网踏进陷阱

  据小冉反映,今年春节的一天,她和几个同学在小区内一间牛奶店里聊天,期间认识了一名约20岁的男子李某。在她准备离开时,李某一再要求她留下电话号码,经不住对方花言巧语,小冉就把号码给了他。

  几天后,李某约小冉到家里玩,小冉没有多想,欣然赴约。看到李某家中有电脑可以上网,小冉显得很高兴。在李某的邀约下,小冉开始频繁出入李家上网、玩游戏、听音乐。

  3月13日晚7时30分许,小冉向往常一样来到李某家上网。约一小时后,李某向她提出要“一起睡一会儿”,小冉没有答应。遭到拒绝的李某很不高兴,于是又对小冉说“那你以后自己去网吧上网好了”。小冉说,自己没钱去不了网吧,并央求李某不要这样对她。此时,李某兽性大发,上前将小冉拉上床,小冉反抗却无济于事。

  事后,小冉因害怕被骂而不敢向家人提及此事。之后的几天,小冉一心想上网便再次来到李某家,同样被强行发生了关系。

  小冉的家人商量后,决定向警方报案。4月13日晚,就在知道怀孕结果的当天,小冉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南宁市公安局明秀派出所报案。

  当事男子被刑拘

  明秀派出所所长高荣接到受害者报案后,立即安排民警走访调查,掌握了嫌疑人的一些外围证据。通过对小冉做骨龄鉴定,证实了这名女孩尚未满14周岁。

  7月8日,警方对嫌疑人李某实行抓捕。据李某交待,在认识小冉后,他们经常电话联系。知道小冉迷上网但又没有钱,于是一再约小冉到他家中上网,伺机与她发生关系。

  7月9日凌晨,涉嫌强奸的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虽然李某已被警方绳之以法,但给小冉精神和肉体上带来的伤害却无法弥补。同时还引出很多教训:如果小冉不随便到陌生人家里,嫌疑人就无法得逞;如果她不迷恋上网,也就不会落入如此的陷阱;如果作为家长,对孩子多一点关心,多一点教育,就不会发生这样的后果。(南国早报 王世杰 黄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