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归帅哥”借口买房 诈骗痴情女孩一家30万

2011年07月12日 09:4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自称德国慕尼黑大学毕业的“海归帅哥”打着“有门路购买经济适用房”的幌子,诈骗了与他交往的痴情女孩一家近30万元。近日白下警方将“帅哥”抓获,发现这一切都是骗局。

  南京市民丁女士在父亲的陪同下,前两天到朝天宫派出所报案。丁女士说,去年6月,她在上海一家化妆品店打工时,有位男子走进店里,要买一款价值不菲的化妆品。通过交流,丁女士听说这名男士是个“海归”,德国慕尼黑大学毕业,在南京一家大医院工作。交谈中,两人互有好感,互留电话之后便开始了交往。

  两个人相处之后,谈到结婚买房的事,林某说能通过关系买到“经济适用房”,然后丁女士就把消息告诉了家人。丁女士的父亲听说后,把自己的多年积蓄,十多万元全部让女儿给了林先生。但此后几个月,购买经济适用房的事就没了说法。丁女士一家于是催促林先生带他们去看看房子,林先生还真带他们去了南京城南一个大型小区,然后手一指说,“房子就在这里”。丁女士的父亲从外部看过这套房子后非常满意,也没进屋参观,从此没了戒心。

  此后,林先生打着办理房产证等借口,陆续从丁家拿走了27万元。直到前不久,丁女士一家催促林先生把房产证给他们时,却发现林先生消失了。派出所接报后,通过大量工作终于在明瓦廊一家酒店将林先生抓获。民警审查发现,林先生根本不是什么“海归”,这一切都是场骗局,骗来的钱都被他挥霍掉了。就连带丁家人看的房子也是忽悠人的。

  “犯罪嫌疑人就在某个小区随便找了一个房子,一指说就在这边,然后她们家人就信以为真了。”朝天宫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说,目前,林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焦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