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团伙手持长刀铁棒打砸烟酒档 追打档主几条街

2011年07月12日 10: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团伙手持长刀铁棒打砸烟酒档追打档主几条街
烟酒档柜台被砸烂。杨勤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海珠区建基路 8嫌疑人被抓获

  前天(10日)深夜,在海珠区建基路的一间烟酒档口,一群年轻人手持长刀铁棒冲进店里,将店内柜台冰柜等砸烂,并追打档主几条街。打砸后没多久,行凶嫌疑人就被警方抓获。

  出事档口位于建基路桥东新街,是一间烟酒档,兼卖茶具、饮料等,铺面并不大。昨天中午,店内还保持着被砸后的原样,柜台和冰柜的玻璃被完全砸烂,柜台里一片狼藉,地上满是玻璃碴。所幸墙边货架还保存完好,货架里的烟酒包装完好。

  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前天23时30分左右。之前有一个五六十岁的老人,进店买了点东西,可能因为对商品不满,和档主发生口角。老人就住在附近,离开后回到自己的档口,将事情告诉自己的儿子。碰巧老人儿子和一群朋友在一起,听说老人受气,拎着“家伙”就奔烟酒档而来。

  “当时店里只有老板和女朋友在。”据介绍,是老人带路到店门口的,指着门口甩下一句“就是这一间”,这伙人手拿长刀和铁棒,冲进店里就是一顿打砸。店主庞先生想从后门跑掉,对方追打了他几条街,并用一铁棍砸中他的后背。庞先生最后躲进一户人家避难,即使锁上了门,对方仍不罢休,将这户人家的玻璃砸碎。

  庞先生等对方离开后回到档口盘点损失,发现对方除打砸之外,还没忘顺手拿走十几瓶高档洋酒。因为庞先生曾见过这伙人中的一个,他报警后,警方很快锁定目标,并抓获了涉嫌参与打砸的8名嫌疑人。(石善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