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被包养女子又觅新欢 未婚夫捉奸临时起意持刀敲诈

2011年07月12日 13:3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翻下床,女子迅速给未婚夫发短信说“对方有钱”,两人临时玩起“仙人跳”

  吴某,湖南人,32岁,在泉州开一家餐馆;同乡,也是未婚妻阿静(化名),小他7岁,清秀漂亮。

  原本都已谈婚论嫁,没承想,有一天,吴某却捉奸在床。阿静当场短信提议“让这男的拿钱解决”,他则和对方商议好“私了”。他俩没想到,这样拿2万多元,就涉嫌犯下了抢劫罪。

  故事要从吴某做生意亏钱说起。

  本来,两人恋爱多年,在老家还已订婚,打算结婚;而吴某做生意却突然大亏,欠下几十万外债。为了婚后没有后顾之忧,这对情侣去年来到泉州,赚钱还债。

  来泉后,吴某和朋友在市区合开一家餐馆,阿静则沦落风尘,在泉州市区一知名酒店的KTV当起了陪酒“公主”。

  “起初我不同意,可没办法,我一屁股债还不上,打工赚,啥时是头?”吴某说,经过一番纠结后,他逐渐接受了女友阿静的选择。

  可不承想,模样清丽的阿静,刚到酒店工作不久,就被一名姓郭的男子看上了。随后,这名郭姓男子还在丰泽街一处为阿静租了房,将阿静完全包养。吴某得知后,心中十分不悦,与阿静多次争吵。可郭某财大气粗,阿静的心思也不在自己这了。吴某回头想想自己尚无着落的巨债,打起了歪主意。

  去年年底,吴某就多次找到阿静,商量着要做一个局,“从那姓郭的身上敲诈一笔钱,回老家还债”。局都商量好了,但阿静念着郭某对自己挺好,始终不应,还和吴某大吵一番。

  舍掉了孩子,还没套到狼。见阿静对姓郭的动了真情,吴某终于忍无可忍,不时到阿静工作的酒店,暗地里监视她的行踪。

  今年1月24日凌晨零时许,又一个“新猎物”意外出现了。

  当时,吴某发现,阿静在酒店KTV包厢陪人喝酒后,被男子张某带走;吴某跟踪,发现是带回了阿静的租房。吴某先不动声色,不久,他听到动静按了门铃,随后破门而入。此时,张某正和阿静发生性关系。

  “你竟敢睡我老婆!”吴某按捺不住冲动,一窝火全上来,一个箭步上前将张某揪住。张某吓坏了,连连道歉赔不是。吴某则生气地抓住张某,一边狂骂,一边乱打。

  就在这时,吴某的手机响了,一看是阿静发的短信。原来,这时阿静已经跑到阳台上,偷偷给自己发了短信。

  “不要让他接电话,不让他穿衣服……他,卡里有钱……”吴某一看阿静这短信,说到钱,他马上想到债务,而这下,赚钱的机会来了。

  “想解决?拿钱!”吴某跑到厨房,拿来一把菜刀,在张某面前晃悠。张某一看家伙,服软了,双方说好2万私了这事。张某掏出一张卡并说了密码。随后,吴某叫来“胡子”和“小易”两个朋友,吩咐他们去取钱。“小易”两人去取钱,却发现只能取出2000元,原来张某给的是信用卡,有限额;这边吴某再发飙,张某才拿出银行卡,里面有10多万,但说好2万,“小易”只取走了其中2万。

  除了这2.2万元,吴某还拿走张某身上现金200余元和两部手机。事后,吴某分得赃款14000元及2部手机,阿静则分得赃款2000元;而其同伙“小易”,原本是一家菜馆的主厨,分得赃款5200元;“胡子”分得赃款1000元。

  随后,当事人张某报警。吴某和阿静事后都说,这次其实不是要搞仙人跳,都是临时起意的。

  昨日,因涉嫌抢劫罪,4人一同被提起公诉。(海峡都市报 记者 韩影 通讯员 程轶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