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4名女子教唆6岁小孩盗窃珠宝

2011年07月14日 08:1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武汉警方宣布,经过4天侦查,成功破获群光广场瑞恩珠宝专柜首饰被盗案,抓获2名主要涉案嫌疑人及1名作案未成年人,并及时将被盗物品全部追回。

  7月8日14时许,群光广场瑞恩珠宝专柜营业员在清点货品时,发现有19件首饰被盗,遂立刻报警(本报9日曾报道)。接警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集刑侦局、洪山分局精锐警力组成破案专班,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绪鹍指示相关部门抓紧破案。

  洪山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展开调查走访。经调查,案发当日中午12时许,曾有4名妇女带领一名6岁小女孩到瑞恩珠宝专柜,4名妇女以询问物品价格为由遮挡营业员视线,随行的小女孩趁营业员不备,从柜台旁通道爬入柜台内侧,将未上锁的保险柜内19件珠宝首饰盗出,随即与4名大人迅速离开。案件发生后约2个小时,该柜台营业员在交班清点时才发现被盗。办案民警通过调阅相关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立即推进侦查破案工作。

  7月11日中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何某、胡某带着小女孩再次来到群光广场,立即被正在广场办案的民警“锁定”,民警迅速出击现场截获3人。经审查,3名涉案人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在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万勤 刘桑萍 彭惠雯 陈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