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教师涉嫌猥亵十余女生落网 学校领导曾知情不报

2011年07月14日 09:1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位年近五旬的小学教师,居然在上课期间以做错题为由,将学生喊至讲台前趁机猥亵,受害小学生多达十余人,今年6月,自知罪孽深重的他畏罪潜逃。受害人家长因为种种原因不愿走法律途径。一位知情人获悉后,上网发帖揭露了老师的兽行。

  7月8日,望江县教育局报了警。目前该色狼教师已被执行逮捕,并已交由检察院起诉。

  今年6月28日,天涯论坛上出现一则《望江长岭南台小学一男老师长期猥亵一年级20几名小女孩》的帖子,惊闻该乡镇一小学发生男教师猥亵(或奸污)女学生事件!该校一老师长期对女生不轨,曾有家长向校方反映,但未得到深究;现一8岁女童被其猥亵造成重伤,在某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该老师遂与女童家长协商,欲通过赔偿私了此事,以掩盖其罪行。

  事发后,由于该长岭村中心小学领导一直未将此事上报,望江县教育局在听到有此传闻并从网上获悉此事后,认为事情重大,遂于7月2日让该校领导到县教育局汇报情况。受害学生家长因种种原因并不太配合,7月8日,望江县教育局遂以书面来函的方式向县公安局报警。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名叫杨某某,今年48岁,系望江县长岭镇南台村人,任教于长岭中心小学下属某村小。自去年9月以来,其利用小学生年幼和胆小的弱点,多次对其任教班级的十余名学生进行猥亵。

  6月10日下午,杨某某在上课时,以七岁女生小丽(化名)做错题为借口,将其叫到班级的讲台前,并对其进行猥亵,导致女生下身受创出血,并于次日住院进行治疗。案发后,杨某某自知罪孽深重,畏罪潜逃。

  7月9日晚19时许,望江县警方在从浙江返回望江的一辆客车上,将杨某某抓获。经审查,杨某某交待了多次猥亵其任教班级10余名学生的犯罪事实。

  7月12日下午,记者从望江县警方了解到,杨某某因涉嫌猥亵幼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已被批捕,案件正交由当地检察院提起公诉。(安徽商报 乔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