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打工男子欲寻乐遭站街女色诱 钱被抢人被打(图)

2011年07月14日 14:57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工男子欲寻乐遭站街女色诱钱被抢人被打(图)
钱被抢了人还被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真是千不该万不该,只因自己经不起站街女的诱惑,结果钱被抢了人还被打了!”7月13日,听工友屡次细说在椰风巷的艳遇后,从贵州到三亚打工的老张禁不住诱惑,便去“寻乐”,却未想到被一名穿着性感的站街女设计“仙人跳”。事发后,老张找到南岛晚报记者,希望将他的遭遇告诫他人:一定要洁身自好,以免跌进“色诱”陷阱。

  据老张介绍,今年43岁的他一人从贵州到三亚,平时靠打零工赚钱。“因为自己一人在三亚打工,老婆又不在身边,难免有些寂寞。”老张告诉记者,平时与工友聊天时,工友们常常说起椰风巷有不少“站街女”,他在一旁听得心猿意马。老张回忆道,7月13日下午两点钟左右,他来到三亚市第一市场后的椰风巷路口,路边一名30多岁打扮性感的女子引起了他的注意,对方还主动向自己打招呼。

  “我们谈好了价格,对方提出了20元的要求。”老张禁不住对方的诱惑,被女子带到巷内一栋房子的三楼出租屋内。他宽衣解带后,将衣服放在一旁便趴在床上,让这名女子为自己捶背。“这时我突然听到门开的声音,好像有人走了进来。”老张告诉记者,当时他起身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拿着自己的裤子准备离开,于是他便上前制止。“该男子被发现后便与我撕打起来,那名‘站街女’也上来帮忙。”老张说,该男子还拿出准备好的木棍殴打自己,最终在对方的威胁下,老张裤子里的160多元钱被该男子全部拿走。

  记者看到,老张除头部有红肿外,脖子还有五道被掐伤的指甲印,衬衫也被扯破。“他们把钱拿走后,才同意放我走,出来后我拨打了110报警。”

  据民警介绍,卖淫嫖娼原本就是违法犯罪行为,一些不法分子往往利用嫖客不敢报案或碍于面子的心理,以卖淫为由,将嫖娼者的钱财偷窃、抢劫,甚至杀人灭口。“独自在外时,应洁身自好。”民警提醒:市民应加强自律和防范意识,如遇侵害应及时报警。

  新闻背景

  何为仙人跳?

  指一种利用女色骗财的圈套。例由男女二人串通,女方以色情勾引男性,当二者到特殊场所欲作鱼水之欢时,再由男方出面捉奸并强行勒索。(南岛晚报 蒙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