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带13岁侄女外出 途中多次对其实施强奸

2011年07月14日 16:57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州开阳县一名27岁的男子趁叔娘带着侄女上门借钱时,以外出取钱为由要求13岁的侄女同行。结果,从开阳永温乡到遵义县尚嵇的途中多次对侄女实施奸淫,后被路过村民发现才停止,随后该男子在逃跑中被尚嵇派出所抓获。

  据遵义警方介绍,7月11日上午,开阳县永温乡妇女赵庆芳(化名)因修猪圈资金短缺,便向侄儿张小兵(化名)借钱。当时,赵庆芳带着13岁的孙女张小玉(化名)一同去张小兵家取钱。

  婆孙俩到张小兵家中后,张小后看着已长大的侄女顿生邪念,便以身上的钱不够,需外出取钱为由,让小侄女与他一同去取钱。

  从11日出门到12日,张小兵带着侄女张小玉去开阳县楠木渡镇取钱的途中,趁路上行人稀少,将张小玉拖进偏僻之处,实施5次奸淫。

  12日18时许,当张小兵带着张小玉来到遵义县尚嵇镇大坝村团山堡桥上附近时,又想实施奸淫。张小玉心里畏惧惊恐,便哭泣起来。

  哭泣声惊动了路过的村民,见恶行暴露,张小兵便丢下张小玉逃离。

  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后,立即出动民警堵截。半小时后,民警在尚嵇镇大坝村沙子堰路口将正在逃窜的嫌疑人张小兵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开阳警方刑事拘留。(贵州都市报 胡宇 记者 上官厚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