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肄业生男扮女装行窃女生宿舍 发泄对母校不满

2011年07月15日 16:42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多科成绩不及格,就读于(河北)渤海石油职业学院计算机系的陆某,未能取得毕业证书。肄业后,陆某一直没有找到工作,他不检讨自身问题,反而多次男扮女装到母校偷盗财物,发泄对母校的不满。7月12日,任丘市检察院依法对陆某批准逮捕。

  经查,陆某在2011年1月22日至6月5日期间,多次男扮女装到母校偷盗财物。每次陆某都会在学校的浴室内戴上假发,乔装打扮一番后,堂而皇之地进入女生宿舍。他大多会选择早晨七点到七点半学生上早操的时间作案。进入女生宿舍楼,他挨个推门查看,看到正在充电的电脑和手机就会盗走。

  据办案人员介绍,除选择学生早操时间作案外,胆子越来越大的陆某还多次于中午时间到无人的教室偷盗投影仪、DVD和应急灯,随后便将盗得财物低价销售。6月6日早晨,陆某再次男扮女装到母校女生宿舍行窃时,被值班的师生抓获。(燕赵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