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抢劫坐牢6年 出狱十来天伸贼手又被抓

2011年07月18日 11:3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王某因抢劫坐了6年牢,6月底刚出狱,近日受邀在一宿舍内留宿,因为没有钱,贼心又起,偷走了朋友的舍友的2000余元钱。7月14日,王某因盗窃又一次被(山东)青州警方刑事拘留。

  7月13日晚,李某等三人电话邀请以前的舍友张某到他们宿舍住一晚,大家聚一聚。而当时张某正同刚认识不久的朋友王某在一起,于是邀其一起前往。当他们到达宿舍时,已是晚上10点多,李某等三人已睡着了。就在张、王两人准备上床睡觉时,张某出门接了一个电话,直到7月14日凌晨2时他才返回宿舍。凌晨4时多,王某告诉张某说自己有事先走一步。张某睡得迷迷糊糊,“嗯”了一声便又睡熟了。

  4时40分许,李某起床,发现自己裤子口袋内的2001元钱不见了,李某非常着急,便喊醒了宿舍内的其他同伴一起找,但是没有找到。四人觉得提前走的王某非常可疑,于是李某马上报警。

  5时许,在张某的引领下,民警迅速出击,将骑着摩托车刚回到住处不久的王某抓获。开始时王某并不承认偷了钱。但随后民警在王某所骑摩托车的坐垫下面发现了2001元现金,此时,王某不得不承认了盗窃事实:自己因为抢劫坐了6年牢,6月底刚从监狱出来,身上无分文,又不好意思向家人开口要。当晚他见张某在宿舍外打电话,其他人睡得很熟,于是贼心又起,将李某口袋内的钱全部偷走。

  14日下午,仅自由了10来天的王某,因恶习不改又被青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刘建丽 尹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