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卖淫团伙以鸽子血冒充处女血卖淫 10天入账10万

2011年07月20日 09:5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卖淫团伙“妈咪”的账本上,密密麻麻记录着一串串手机号码,大多是企业老板的私人号码。

  账本上还标明了每一次卖淫的进账。民警初步统计,短短十天,账本里有记录的嫖资就超过10万。这是因为,很多嫖客是冲着处女来的,每一次都出手阔绰。

  昨天,记者从(浙江)鄞州高桥派出所了解到,警方抓获一个以鸽子血冒充处女的卖淫团伙,有嫖客甚至一次花一万元买春。

  去KTV坐台

  收集企业老板手机号码

  小王20岁,重庆人,初中文化,原先在广东东莞打工。6月26日,在男朋友的鼓动下,她带着小姐妹小潘和小谭来到宁波。宁波这边两男两女去接她们仨。这七个人组成了一个卖淫团伙。

  团伙为首男子姓冉,20多岁,精瘦,曾因贩卖毒品被重庆警方刑拘。另一个男子小彭,也是20多岁,负责打杂买东西。女子小王,“入行”较早,成了“妈咪”。

  小贺、小谭、小潘、小冉四个女孩,都来自重庆,小学文化。四人被小王安排到宁波各KTV去坐台,每天小费200多元。

  小王被捕后交代,坐台的目的是把去消费的企业老板手机号弄到手。

  四个女孩

  每次出门都要带着鸽子血

  坐台两三天,四人要到了20多名老板的手机。通过这些号码,她们向老板们发去信息:

  “我是某某大学大学生,家有困难需要钱,迫不得已卖身,是处女之身。希望你能帮帮我,价格另谈。”

  有时候对方回复,双方就商量价格。小王交代,价格5000元/次起步,贵的一万,最便宜的2000元/次。价格谈妥,再约定地点和时间。

  小王说,由于四个女孩年龄偏小,很容易取得老板们的信任。唯一的问题就是,四人当中,只有小谭一开始还是处女。

  她们的办法是,用鸽子血假冒。小王说,从市场弄来鸽子血,女孩每天出门前带上,事前拿沾有鸽子血的海绵放到下体中。她说这一招骗人还没有失手过。

  小王交代,她们的“业务”一度发展到上虞、杭州等地。

  涉嫌嫖娼的几位老板

  已被拘留

  老朱40多岁,是鄞州一家私营服装厂的老总。7月初,他认识了团伙的一名女孩,留下了手机。一天后,他收到信息,说有大学生“卖处”。

  有民间迷信说,和处女睡过后,能给自己带来好运,能发财。为此,他最终花了一万元。

  这个团伙落网后,警方通过账本上留下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老朱。

  目前,涉嫌嫖娼的老朱已被拘留。账本上其他有记录的几位老板,也已被拘留。

  短短10天入账10万

  3人已被刑拘

  7月15日,鄞州高桥派出所民警在某宾馆对一位有抢劫前科的人员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这个狭小的房间里住了五名女性、一名男性,六人正在吸食冰毒。

  带回去一问,原来这是个卖淫团伙。

  目前,团伙中的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根据他们的账本,从7月3日到13日,这伙人收入10多万。( 通讯员 陈海峰 郁琦慧 记者 斯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