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警方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2011年07月20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7月20日电 (叶小燕)广西贵港市公安局20日透露,该市警方侦破跨省贩卖毒品案,摧毁了一个长期从云南边境运毒到贵港贩卖的犯罪团伙。

  贵港市警方介绍,2010年12月以来,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侦查发现,一桂平籍男子黄某雇人从云南、广东贩运毒品回贵港市进行贩卖,影响恶劣。1月8日,禁毒支队将该案立为“1•8”专案。

  经过半年多缜密侦查,民警发现,毒品的“马仔” 韦某有非常强的反侦查能力。6月份,他反复上昆明,以迷惑警方的视线,但是却没轻易“带货”回来。

  7月11日,韦某再次前往昆明。14日,民警赶往南宁汽车客运站张网以待。15日凌晨3时许,从昆明至南宁的快巴到达客运站时,民警抓获了嫌疑人韦某,并现场从韦某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内缴获毒品海洛因302.5克。民警随后乘胜追击,抓获前来南宁接应韦某的黄某,从黄某的出租屋内缴获毒品海洛因11.5克。至此,“1•8”专案成功告破。

  经警方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黄某供述毒品来源于云南省镇康县,贩运回来后主要销往贵港桂平市。韦某由于赌博输了钱,在黄某许诺给他运毒辛苦费后,铤而走险帮助黄某贩运毒品。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