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偷破窗入室盗窃放进蚊子 屋主被吵醒发现被盗

2011年07月20日 16:5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号凌晨,(山东滨州)滨城区财政局小区4号楼二楼的辛先生家遭到小偷入室盗窃。据了解,小偷是破窗而入的,当时,蚊子透过纱窗进入室内,咬醒了熟睡的主人,打蚊子时发现客厅被人翻,这才意识到家里遭到了盗窃。

  7月18日,本报报道了博兴一社区一周多户失窃后,家住滨城区财政局小区4号楼二楼的辛先生打来电话,称14日凌晨3点10分左右家里被盗。18日上午,家住滨城区财政局小区4号楼二楼的辛先生向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14日凌晨3点10分,我妻子被蚊子咬醒,当时很奇怪为什么屋里会一下子有这么多蚊子,走进客厅准备去灭蚊子时才看到客厅被翻得乱七八糟,茶几的抽屉都被拉开了。接着便听到了胶鞋与排水管道‘吱吱’的摩擦声,走进窗台看时,外面‘扑腾’一声,应该是小偷知道被发现后急忙跳下去逃跑了。”

  据辛先生的父亲介绍,“晚上休息的时候,明明记得短裤就放在床头了,当儿子说家里被盗时,我当时确实有点惊吓,后来发现我的短裤被丢在了厨房里,想想就冒冷汗,这小偷也忒大胆了,直接跑我卧室里来了。”据辛先生分析,小偷入室后,先进了辛先生父母的卧室,小偷从床头拿走了短裤,把里面的钱物偷出后,将短裤扔在了厨房的窗台上。另外,小偷也把辛先生儿子攒的零花钱偷走了。

  18日晚19点,记者又来到该小区。“被盗事情听说了,总觉得小区不安全,小区的路灯也不开,黑灯瞎火的,连个摄像头都没有,以前就说起过安装摄像头的事情,一直没落实。现在路灯也不亮,尤其是刚刚被盗,现在更担心了。”在楼下聊天的赵先生告诉记者。

  “这次出事后,我们出门前都会有意识地再去看看门窗有没有关好,自己比以前注意多了,也希望能引起物业的重视,加强管理措施,让业主感到放心。”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见习记者 王忠才 实习生 王温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