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孕妇凌晨半裸从8楼跳下 疑因感情出现问题(图)

2011年07月21日 15:23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孕妇凌晨半裸从8楼跳下疑因感情出现问题(图)
    医护人员将女孩抬上了救护车,几名亲朋在旁哭泣不止 (河南商报记者王春胜/图 )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凌晨,郑州一女孩从8楼跳下,当场死亡。据9楼居民称,晚上睡觉时曾听到8楼有吵架声。而据目击者描述,死者从楼上跳下时只穿了个内裤,而且手腕处有划痕,从微微隆起的肚子来看,像是孕妇。

  凌晨时分女孩半裸从8楼跳下

  新田公寓位于郑州市交通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向北约700米路东。

  市民赵女士住在这栋楼的9楼,19日晚上11时许,正准备睡觉的她突然听到楼下有吵架声。“声音很大,像是一男一女在争吵,持续了很长时间。”

  随着吵架声越来越小,赵女士也进入了梦乡。昨日早上7时许,当赵女士下楼买菜时,发现一名女孩躺在人行道上,已经死亡。

  最早发现女孩尸体的是二七区的一名王姓环卫工。昨日凌晨3时许,他打扫该路段卫生时,发现了这名女孩。

  “当时这名女孩只穿了内裤,而且肚子还微微隆起,看着像是个孕妇,有20多岁。”王师傅说,有市民报警后,警察很快赶到并将现场隔离。

  昨日上午9时许,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此时的女孩还躺在一家火锅店门口的人行道上,身体被单子盖住,头部附近有一大片血迹。现场的数十名警察以及巡防队员用警戒线将现场隔离,正在疏散围观市民。

  据附近居民赵先生介绍,这名女孩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老家应是平顶山的,女孩住在新田公寓8楼。“听说女孩应该是在凌晨1时许从8楼跳下的,原因可能是感情出现了问题。”

  邻居说她是名护士

  19日刚搬进小区

  新田公寓物业公司张女士说,这名女孩是19日晚上9点多刚搬过来的,住在8楼,好像是8楼的业主要把房子卖给她。“至于女孩为何跳楼,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女孩的手腕处有划痕,而且还包扎着,当时她搬过来时,曾给我们的门卫打过招呼。这个女孩在附近一家医院当护士。”

  在新田公寓8楼西侧的阳台处,一个高约60厘米的灭火箱放在地上,阳台宽约40厘米,上面的脚印清晰可见。一块提示牌上写着“严禁攀爬”,两扇宽约一米的窗户一拉就开。

  昨日上午10时25分,一辆急救车赶到现场,几名医护人员将女孩的尸体抬上了救护车后拉走,几名家属在尸体旁哭泣不止。对于女孩的跳楼原因以及身份,建中街派出所三中队一民警称,女孩儿是自杀,目前他们还在调查中。( 河南商报记者王文凯实习生李亚沛/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