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迷赌博欠高利贷后“蒸发” 妻儿有家难回

2011年07月21日 15:5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沉迷于电玩城玩赌博机,两个月内输掉一家人两年攒下的辛苦钱,还欠下高利贷,自己“蒸发”了,却害苦了妻儿。

  古田三路的陈女士昨致电本报投诉,她和丈夫都是外地人,在建筑工地上打工。两个月前,经工友的怂恿,丈夫到辛家地一家电玩城玩赌博机,开始赢了几把,后沉迷其中,越输越多,将两人积攒了两年的积蓄3.9万输个精光,还欠下几万元的高利贷。上周,孩子生病住院没钱,她找丈夫要钱才得知此事。这周起,高利贷债主频繁上门讨债,丈夫很害怕“蒸发”了,她和儿子蜗居在出租房内,整天被要债的人威胁、骚扰。无奈下,只得借住朋友家里。“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我准备回老家了。”陈女士说。

  记者昨试图联系上陈女士的丈夫,但其手机关机,工地的同事说,他一个多星期没来上班了,工作也没了。

  工友告诉记者,好几个同事都喜欢到那家电玩城玩赌博机,输了好几万了,希望执法部门尽快将害人机器捣毁。(记者 李芳 实习生 郑璇 胡澄 刘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