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开玩笑称要打小报告 被男同事奸杀后焚尸

2011年07月22日 15:01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上班时间玩手机,小心我告诉老板!”(河北)邯郸市永年县一男青年因为女同事的一句玩笑话,恼羞成怒下竟动了杀机,不仅将对方强奸杀害,而且还纵火焚尸。昨日,这名凶残男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逮捕。

  今年7月7日凌晨,永年县一家壁画加工厂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将大火扑灭后,在废墟中找到一具已被烧焦的尸体。民警经过认真勘察,发现死者许某头部多处受伤,遂推定系他杀。案发后,加工厂21岁男青年白某突然神秘失踪,成为重大嫌疑对象。

  警方经过数天调查走访,在城区一座大桥附近将白某擒获。令人深感震惊的是,这起血案居然由一句玩笑话引发。据白某供述:7月6日晚8时许,他在上班期间玩手机游戏,被一起打工的女孩许某看到。因为对方称要向老板告发,两人发生口角。争执中,白某将许某强行拽到一间堆放原料的厂房内强奸杀害。为掩盖犯罪事实,他又纵火毁尸制造了火灾的假象。(记者 王彬 通讯员 郭亚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