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狠心外婆2万元卖掉亲外孙 被列为网上逃犯

2011年07月24日 17:1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谎称外孙是私生子,其父亲不愿负责任,武穴大法寺镇村民朱某,竟以2万元价格,将自己亲外孙卖给他人。昨日,武穴公安局将其和同伙列为网上追逃。

  6月26日下午,武穴梅川镇村民张某,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称他两个多月的儿子,被准岳母朱某卖给他人,请求警方帮他找到亲生骨肉。

  经查,去年2月,张某经人介绍,与朱某的女儿小玲(化名)相亲,并付朱某彩礼4万元。随后,张某带着小玲去外地打工。去年11月,朱某得知小玲怀孕,趁张某不在家,将小玲带回武穴。5月13日,小玲在梅川镇医院产下男婴。6月25日,张某从外地赶到朱某家中,从未婚妻口中获悉儿子被朱某卖给他人。张某苦口婆心劝说朱某要回儿子,未果,遂报警。

  接案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但朱某已不知去向。经过20多天的调查,本月21日,警方从大金镇下周煜村找到被卖婴儿下落。

  买家周某称,婴儿是朱某和卢某(梅川镇人,37岁)一起送过来的。朱某称婴儿是私生子,父亲不愿意负责任,女方也无力抚养,随后,朱某以2万元把孩子卖给了他。

  在警方的帮助下,被卖的孩子已回到父亲张某的身边。警方正在全力追缉朱某和卢某。(特约记者姬云力 通讯员张剑桥 吕柏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