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因丈夫有外遇杀死3个女儿 从病房跳楼身亡

2011年07月25日 04:4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下午,因埋怨丈夫有外遇而在家中用菜刀杀死自己3个亲生女儿、后企图割脉自杀的张志娟,在高州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20多天后自杀,从该院6楼病房的窗户跳下,结束了其40岁的生命。

  6月26日下午1时30分左右,40岁的张志娟在家中, 涉嫌用迷药将自己的3个女儿迷晕后,再用刀活活将她们杀死,之后割脉自杀未遂。

  据张志娟的街坊称,其老公想包二奶,被张志娟拒绝后,又要求与她离婚,张在绝望之中作出了砍杀女儿的举动。当地警方当天下午2时30分左右接到报案时也被告知,说她杀死了3个女儿,并称她老公在外面“有外遇”。

  记者发稿时获悉,在高州市人民医院治疗期间,当地警方一直有安排警力看守张志娟。张志娟的伤势逐渐恢复,后从重症室转到普通病房继续治疗。该院的一名护士说,张志娟在住院期间一直很沉默,很少和人说话,“其间,张曾有用头撞墙等自杀倾向的举动。” (记者关家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