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奸杀女孩后焚尸掩埋 借手机发短信自曝嫌疑

2011年07月25日 16:45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6月,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冶陶镇李某报案称,他的女儿1月30日失踪,家人寻找至今音讯全无。当地警方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孰料案件处于搁浅阶段时,一条短信引起警方注意。不久,根据此短信,犯罪嫌疑人很快归案,一桩杀人焚尸案就此侦破。

  据武安警方透露,专案民警围绕李某女儿失踪前社会关系,辗转于邯郸、石家庄、天津等地行程上千公里,开展大量查访摸排工作,但无果而终。就在案件处于搁浅阶段时,有人给专案民警送了一条重要线索,这个人与李某某发了一条短信:你女儿外出打工去了,不要再找了。

  谁发的短信呢?难道李某与他在一起?据此,专案民警开始寻找发短信的人,在石家庄找到发短信的人,经了解,是冶陶镇张某某指使借他手机发的,至此警方怀疑的目光指向固镇村张某某(男,46岁),通过外查内证,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19日清晨6时许,专案组在固镇钢厂将张金林“请”到午汲刑警中队。

  现初步查明,1月30日凌晨1时许,张某某瞅准机会窜至本村李某女儿的卧室,诱骗其发生性关系,又担心对方清醒过来后告发,张某某竟然残忍地掐住她的脖子,致其死亡,而后把尸体抛至固镇村南荒地,焚尸后就地掩埋。他本来认为李家人只是找找,找不到也就算了,岂料李家人上劲儿寻找,还有警察帮着找,为了转移警察视线,他自作聪明地到石家庄借一个手机发了一条短信。就是这个短信也把他呈现到警察面前。聪明反被聪明误,一条短信自曝元凶。

  目前,张某某已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燕赵都市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