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德州消防开展“铁拳一号”行动 26人被拘留

2011年07月27日 15:30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深刻汲取广东省惠州市、云南省丽江市、湖北省武汉市相继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全力防范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部署开展了为期30天的“铁拳一号”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整治的重点是大型宾馆、饭店、商场、集贸市场、公共娱乐场所等人流密集、用电量大的公众聚集场所;大跨度、钢结构工业厂房,含各类汽车销售4S店、售楼处等场所;高层和地下建筑,建筑施工工地,生产、储存、运输易燃易爆物品的单位及“九小场所”等。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联合协调当地公安、工商、安监、民政等部门,采取多警联动、突击检查、重点抽查、错时检查等形式,重拳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7月15日至25日,全市共出动警力7200人,检查社会单位3503家,发现隐患1095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202份,罚款16.8万元,责令“三停”单位12家,拘留26人,有效的震慑了消防违法行为。 季宪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