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欲诱奸同村女子 无知女友甘愿当其帮凶

2011年07月28日 13:58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无知滕柳(化名)为讨好男友,竟然帮其诱奸同村好友。最后,经受不住良心的谴责,事发半个月后她向警方投案自首。昨日,记者从良庆区检察院获悉,滕柳因涉嫌强奸罪被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刑事拘留。

  6月11日下午,家住横县峦城镇滩头村的滕美来到南宁市找工作,顺便帮同村好友滕柳捎来衣服。当天,滕柳带着男友陆杰(化名)到车站接滕美。由于滕美在南宁没有亲戚朋友投靠,只好暂住在大沙田民兴路滕柳租住的房子。次日,滕美在南宁找到了工作,但还是住在滕柳租住的房子。

  6月14日晚9时许,滕美下班回出租屋,和滕柳一边喝啤酒吃烧烤,一边聊天。

  两人吃完东西洗完澡,滕美上床睡觉,殊不知,一场噩梦正悄悄向滕美袭来。

  次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滕美感觉有人在靠近她,随后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出于本能滕美极力反抗。

  此时,男子叫来滕柳帮忙,欲再次对滕美施暴。滕美大声呼喊救命,由于时值深夜害怕邻居听到,滕柳又用手捂住滕美的嘴巴。

  最终,由于滕美极力反抗,男子始终没有得逞,最后逃离了出租屋。

  原来,当晚试图对滕美施暴的正是滕柳的男友陆杰。其实,早在车站接滕美的当天下午,陆杰就对其起了歹念。

  当晚,他就向滕柳提出想与滕美发生关系的荒唐要求,但是遭到拒绝。此后,贼心不死的他多次致电向女友哀求,并以事成后两人马上结婚为借口,引诱滕柳。

  一心想和男友结婚的滕柳,最终答应了对方的无理要求。

  6月14日晚,滕柳趁滕美上厕所之际,将事先准备好的催情药放在滕美喝的那杯水里。看到滕美睡后,她将陆杰接进出租屋,之后用手按住滕美的手臂以便陆杰与其发生关系。由于滕美极力反抗陆杰强奸未遂。

  事后,滕美因顾及自己的名声,又考虑到与滕柳是同村好友念及乡情,故而没有报警。最后,经过双方家人商量后决定以滕柳赔付给滕美2万元赔偿费私了。

  最终,嫌疑人滕柳经不起良心的谴责,于6月27日到大沙田派出所投案自首。之后,经民警劝导,滕美才于6月28日到大沙田派出所报案。

  目前,滕柳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南宁市第一看守所。而其男友陆杰,良庆警方正在追缉中。 (陆增安 刘燕云 余国现 李秋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