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妇女骑车横穿省道被撞身亡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1年07月28日 15:59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晚9时30分许,长乐营前洞头村进出路与203省道营前交叉口,一名妇女骑电动车准备横穿公路时,被疾驰而过的货车撞飞,当场身亡。

  前晚9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货车前轮下面压着一辆电动车,车后有一道近10米长的刹车痕,一名妇女横躺在车前四五米远的公路上,呼吸已经停止。 家属双膝跪地,抱着死者痛哭。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有3名妇女骑着电动车从一条小路出来,横穿过203省道,而这名妇女骑着电动车紧随其后。当前面3人走到路中间时,福州往长乐方向的货车飞驰而来,司机见状,急速刹车并猛打方向盘,可是为时已晚。由于惯性,货车向前滑出约6米后,将这名妇女撞飞4米远,然后压着电动车又滑行了2米,最终才停了下来。急救车赶到现场时,发现女子已经死亡。

  目前,长乐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徐文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