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捉奸”误闯老太家 兄弟俩涉嫌非法侵入住宅被捕

2011年07月29日 09:0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酒后听说嫂子“红杏出墙”,来自河南的师某气不打一处来,借着酒劲就拉着哥哥要去捉奸并教训一下“奸夫”。

  让师某没想到的是,哥哥带错路,误闯76岁的马老太家,把有心脏病的马老太吓得不轻,推搡过程中还导致马老太受伤。

  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师氏兄弟双双被富阳检察院批准逮捕。

  师某今年29岁,他和哥哥及嫂子一起在富阳上官乡打工。今年6月26日晚上10点多,师某与哥哥在外面吃完饭后,两人都喝了半斤白酒加两三瓶啤酒,在回住处的路上,兄弟俩聊天时,哥哥把自己老婆与一个叫做“国强”的男子相好的事情告诉了弟弟师某,二人越说越气愤。正好师某身上带了一把老虎钳,借着酒劲,二人决定去“捉奸”。

  再说,6月26日半夜里,家住富阳上官乡的76岁马老太半睡半醒中,听见有人大声叫门,赶紧穿好衣服并准备下楼察看动静,走到二楼楼梯口,她看到两个陌生男子已经闯了进来,对方满嘴都是酒气。

  闯进马老太家的就是当晚准备捉奸的师氏兄弟,他们在叫门无人应后一下踢开一楼厨房朝北的那扇木门,最后进了房间。

  原来,两兄弟要找的国强其实住在马老太旁边的房子里,是师某稀里糊涂记错了。

  “他们深更半夜地闯到我家里来把我吓也吓死了,从来都没碰到过这种事。”马老太说,事发时,她以为家里来贼或强盗了,整个人一直发抖,心扑通扑通地跳,很多天觉都睡不好。师氏兄弟的推搡还导致马老太左手肘、左眉眉角和左太阳穴的位置皮肤擦破。

  检方审查后认为,师氏兄弟采取用脚踹门等方式,强行侵入他人住宅,并持工具威胁他人,其行为已经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故依法对二人予以批准逮捕。(陈洋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